siymilu

【红克】提问,诡秘之境传送阵能承受神明串门吗?

*是点梗@沙特·尼古拉斯·赵四  我真的一滴也没了

*这篇我觉得有点欧欧西

*末日后的诡秘之主与红祭司

*传送门:各个神国之间互相通行的方式,原理一般魔法一半科技

*末日后小克大帝女神倾情发展美食一条街设定(?



主页>对外合作>提问板块

#1夜晚提灯  「楼主」

  如题,不行我们就要紧急更新了,所以真的很急在线等。


#2

  ???这是哪位大佬要串门

  诡秘之境传送阵不是才开放不久吗,怎么就要承受这般苦难。


#3

  首先lz说的这个神明不是旧日吧......旧日就真的没法玩了

  其次,膜拜能考进教堂传送阵工作的lz!!!


#4

  (瞳孔地震)神明还需要传送阵的吗??


#5

  ls人家可能只是试个新鲜。


#6夜晚提灯  「楼主」

回复#3:不不不是旧日,旧日还玩个诡诡

回复#2:这......我不能说,你们可以猜。

现在就是头秃,非常头秃,不说了我先去二次测试了。


#7

  我等渣渣安心等lz回归


#8

  不是旧日,那先排除关系最好的【———】,然后否定某不能说。

  我们又知目前诡秘之境传送阵开放的神国还剩风暴之主,大地母神,红祭司


#9

  回复#8:?我看你是没把大帝放在眼里(指关系最好)

  不过黑皇帝的神国传送阵啥时候维修好啊........我想回家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10

  前排围观楼上维修受害者

  我投大地母神一票


#11

  ls为啥???


#12夜里提灯  「楼主」

  准备工作做完上来瞅一眼

  回复#9:忍忍吧...大概还有不少天呢 PS:没钱了可以找愚者教会办事处拿特别补助哦

  回复#10:好的那么大地母神一票!还有人要投票吗?


#13

  回复#11:这是从不可能里选可能吧,红祭司太跳风暴之主估计都不愿意见愚者(OvO)


#14

  那说不定就是想嘲讽愚者神国传送阵不行呢

  我投红祭司


#15

  嗨怎么感觉都很有道理

  我仲裁人序列,我投风暴之主


#16

  仲裁人序列绝了,那我律师,我投红祭司


#17

  草??楼上序列之争好激烈啊(狗头)


#18

  别打架了别打架了!!有没人给我科普一下为什么红祭司会和愚者互联传送阵啊??我翻了半天愚者官网,连个偷跑都没有就直接公告了。


#19

  ......


#20

  ............


#21

  ..................


#22

  破队形!

  对啊到底为什么会互联来着,在线蹲一个回答


#23

  18L能发现官网有公告已经很不错了,我还是某天去深黯天国串门看到这个选项才知道的,不过我觉得是愚者被气到了才啥都不说的。


#24

  很有道理呢ls


#25水中望月

  回复#18:这题我会!让我来!


  咳咳,我某一次闲的没事干的时候去翻了老内部资料,结果发现了一叠报表,上头的名字全是什么愚者啦,【———】啦,风暴之主啦,红祭司啦之类的,也没标日期。


  然后我就琢磨啥玩意能让神写报表,后来一拍脑袋,末日呗,那时候查污染查的紧张兮兮,写报表也不奇怪,然后红祭司祂老家不是在班西吗,紧邻着那啥,就被列入重点观察项目了,我往后一翻,嗨,看护人,愚者。


#26

  ls你就这么透出内部资料没问题吗?

  如果没问题的话请加大力度!我们想听神明隐秘!

  (ls你是不是和lz认识


#27

  这我也知道,我来补充!


  我奶奶是末日的幸存者,以前的值夜者文职人员,

  她说那时候其实特别看护不是个秘密,属于发现红祭司不对劲就马上向愚者祈祷的那种基本常识,只不过末日之后的非凡者数量你们也知道.......


  哎,不提这个了,总而言之那时候只要有红祭司的战场愚者基本都是在的,并肩作战培养出感情应该也不是奇怪的事。


  但是为什么连个偷跑都没有就直接公告我也不晓得啦


#28

  ls你的奶奶还好吗,能从末日里活下来真的太不容易了。

  仰望英雄


#29

  回复#28:挺好的,快快乐乐的邻家老太太,有希望二婚。谢谢关心!


#30

  那就好那就好


#31

  仰望英雄

  不过话题扯回来,我觉得红祭司票数要暴涨,比如我投祂一票


#32

  我觉得也是,不过要真是祂图啥子嘛,神降容器它不香吗?


#33水中望月

  回复#26:没问题我问过了,和27L说的一样,是常识性知识,我是和lz认识但是说来惭愧在下正是黑皇帝神国传送阵维修员(´-ω-`)


#34

  回复#33:万恶的维修员快让我回家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好想吃诡秘之境传送阵西大道11号店的鸳鸯锅下牛肚加南威尔啤酒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35

  楼上好惨,让我代你去吃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6水中望月

  回复#34:嗨呀哪就么快了......蒸汽与机械之神的‘机械’又不是摆着看的。这样吧,我推荐你去吃吃黑皇帝这边的小食店行吧,传送阵东边第三个岔道口右拐第一家的奶茶超好喝,报我id减两块钱。


#37

  回复#36:这还差不多(指指点点)


#38夜里提灯  「楼主」

  水这么快的吗,你们都猜出来了啊那算了不搞活动了。


  嘿嘿,实验初步成功,我可以放心水楼啦。


  回复#36水中望月:咋回事你都不给我说能减钱的!!大猪蹄子!!!


  回复#27:请务必替我感谢您奶奶


  回复#18:你过三天就知道为什么连偷跑都没有了


主页>官网公告>愚者教会

  

愚者教会〈官方认证〉


       诡秘之境传送阵顺利完成预期目标!🎉🎉🎉


       辛苦各位奋战在第一线的员工们啦,我们将会在验收结束后给各位员工们颁发证书与奖金,以鼓励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在传送阵的发展史上留名!


       贡献名单点这里!


       其次,三天之后的诡秘之境将举办全境活动!以下是热门活动偷跑


       怀特阁下的人偶展览点这里

       霍尔阁下的穿衣搭配点这里

       沃尔阁下的作者见面会点这里

       威尔阁下的冰淇淋评鉴点这里

       艾格斯阁下的第四纪风俗文化讲座点这里

       帕列斯阁下的育儿理念与长寿秘诀点这里


       当然,在以上活动结束后才是最重要的部分


       愚者先生的神秘发布会现场票点这里,仅限半神或以上购买!


       让我们赞美愚者!

---------------

    克莱恩坐在沙发上一边耍手机一边嘀嘀咕咕。


    “出货了嘛出货了嘛———哎呦怎么又是礼装......不行我今天运势不好,换个人来试试。”


    旁边梅迪奇躺的正舒服呢,手就给克莱恩拽过去一通瞎点。


    “来了来了就是你了,梅林!!”


    梅迪奇试图扯回自己的手,却因为克莱恩过于激动的加大了力度而失败了。


    “我说小占卜家,三天后和你官宣的到底是你手机还是我哦。”


    克莱恩整个身体向梅迪奇倒去,眼睛却没离开手机屏幕。


    “当然是我的账号卡和你的欧气......开个玩笑。”


    一发十连抽完,克莱恩把手机放回桌上,闭上眼睛休息,顺口问到。


    “今天是蜂蜜烤鱼还是迪西馅饼?”


    梅迪奇撇了撇嘴,“我想吃火锅。”


     “你吃你自己吗?”克莱恩笑道“让我睡半小时。”

    


    那天晚上诡秘之境灯火通明,西边的传送阵在一瞬间扩展了十分之三,难以言喻的威压笼罩着整个西区,有人说看见了天气骤变,有人说看见了红霞满天。


    而克莱恩看见了火,灿烂的火。


    那是他心上人燃起的火。


    “准备好了吗?再慢吞吞的不等你了。”



=================

明天不更啦

欠债(2/6)

下一篇是愚世

评论(11)

热度(38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