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ymilu

【双愚】暗恋对象(R)

*写甜甜的恋爱

*有外链向克x安,其他部分无差,请注意避雷!!!!!

*是现代普通人设定

*双向暗恋

*有一部分之前发过删了,这次一起发吧


  克莱恩拜翘班的罗塞尔所赐,今天晚上九点才下班,一边走夜路一边嘟嘟囔囔的抱怨这个坑货报表漏洞太多,一时不察,脚下刚买的皮鞋踏进了路边浸漫了水的泥坑,溅起的泥水啪嗒啪嗒的沾湿了他的裤腿。


  克莱恩疲惫的脑袋艰难的运转起来,对了,今天下午刚下过雨。


  他眯着眼抬头望向天空,想确定阴云是不是已经散去,然而天幕黑沉沉的,无法辨识,旁边的小别墅倒是还有光亮,克莱恩再定睛一看,光亮之中探出一个脑袋。


  “克莱恩?是不是你啊克莱恩?”


  从阳台探出的脑袋背着光朝他大叫,与此同时他的手机丁零一声,克莱恩低头一看,是绿色气泡弹出了一条消息。


  


  他忽然想起来这位学长的确住在他公司附近,哪条路来着,霍什么什么奇?


  克莱恩回头看了看路口的标示,霍斯纳奇,那就应该没错,他想着,动动手指给对方发出了肯定的回答。


  安提哥努斯:你先在下面等等,我马上下来。


  行,克莱恩回复了他,然后四下看了看,找了张不怎么湿的石凳坐着。


  安提哥努斯是和他同一个大学同一个专业的研究生学长,论文写的很好,似乎在研究方面也有不小的成就。


  那时候就经常和克莱恩交流学术心得,指导克莱恩写论文的同时也教了他许多小技巧,比如哪些课能翘哪些不能,给克莱恩的美好校园生活贡献的不少,经常在安提哥努斯头上出现的狼耳头饰就是某次克莱恩翘课买来送他的,那时安提哥努斯似乎笑的很开心,隔壁班阿蒙都以为他被下降头了。


  想起往事的克莱恩也笑了,好似在怀念大学里的青葱岁月。


  后来安提哥努斯好像和他表姐阿曼尼西斯——也就是克莱恩的顶头上司闹翻了,毕业也没去黑夜集团工作,跳槽去了图铎公司当高管,和克莱恩的联系倒是一直没断,隔一两天就能看见他在抱怨上司脾气差,或者伯特利又不见人影,再或者阿蒙的爹们太麻烦。


  就是他俩好久没见过面了。


  想到这里,克莱恩有些疑惑安提哥努斯怎么还不下来。


  克莱恩:........?


  过了几秒对方就回复了。


  安提哥努斯:我现在下来,我刚突然找不到电梯卡了等等我!


  克莱恩嘴角抽搐了一下,是熟悉的迷惑行为,是他认识的乱放东西的安提哥努斯。


  过了一分钟,克莱恩就看到对方风风火火的下来了,头上还戴着毛茸茸的狼耳头饰。


  “久等了吗。”


  克莱恩说也就还好,目光慢慢转移到了他手上拿着的黑色电梯卡上。


  安提哥努斯似乎有点不好意思“我记得之前把它放在床头柜上了,但是今天我在床底下找到了它。”他生硬的转移话题“要不要到我家里坐坐?”


  克莱恩同意了,虽然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同意,可能是太久没见面了吧。


  于是安提哥努斯带他走进了小区,顺便指了指旁边的小别墅。


  “那我姐的房子,虽然这离黑夜公司太近了她一般不住。”


  克莱恩花了三秒才想起来安提哥努斯他姐是曾经在商界外号“天之母亲”,后来公司被黑夜收购了,本人似乎在黑夜公司里还有股份也就不操心这些破事了。


  “你工作还好吗?”


  安努哥努斯语气温和的问他,克莱恩叹了口气。


  “我同事仗着自己有后台成天翘班,我加班搞得都想自己开公司了......要是我真单干了你来不来?”


  克莱恩可是知道这家伙从图铎公司辞职以后一直闲的无聊来着。


  说着说着他们就到了安提哥努斯楼下,对方一边开门一边耸耸肩。


  “那你可要给我来个高管当当。”


  克莱恩挑眉,“空降高层不太好吧,要不你给我当个秘书怎样?”


  安提哥努斯倒是无所谓。


  “也行,但别以为我给你当秘书就能翘班。”


  他一边说着一边走上电梯,“你去哪层?反正都是我的。”


  克莱恩看看电梯里富丽堂皇的装饰,不难想象三层的别墅里是怎样的装饰。


  我的预定秘书可能比我还有钱,克莱恩有点悲哀的想着,“三层吧,我想上天台吹风。”


  安提哥努斯看了一眼克莱恩,没有异议的按下了负一层的按钮。


  “我先去拿点酒,一会咱们上天台喝。”


  即将喝上收藏好酒的克莱恩觉得自己没资格阻止人家。


  虽然他也不怎么懂酒。


  “你家里装修不错嘛,”克莱恩还是对这件事耿耿于怀“你自己装的?”


  安提哥努斯正挑着酒,头也没回的说:“怎么可能,这房子一开始是伯特利买的,装修也是他家装的,之后才转给了我,要不是——”


  他突然咳嗽了一下,“总之我一开始也没想住这。”


  克莱恩冷静下来没再关注装不装修的——安提哥努斯的健康问题比这重要的多。“你感冒了吗?”


  “没有。”背对着他的男人闷闷的回答。


  克莱恩还是觉得不行,他现在的裤腿还湿着呢,就算鞋面干的差不多了也还是觉得脚底发凉,就这天气安提哥努斯感冒了也不是不可能。“一会别上天台了吧,其实客厅也挺好的。”


  这次对方倒是没否定“也行。”


  安提哥努斯终于挑好了两瓶红酒,拿着它们和克莱恩一起上了一层。


  克莱恩惊异看着红酒上的品牌标志。这不是他最喜欢但不常喝的那种吗。


  他有些无所适从的收回了目光。


  一般人会记住很久没见面的学弟没喝过几次但很喜欢的红酒吗?


  不,克莱恩逻辑严谨的推理着,倒不如说根本没有学弟会在晚上九点进到好久没见的学长家里。


  他有些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了,脸有些红的回想起了大学时候面对安提哥努斯萌发的情感。


  克莱恩懊恼的想着,他一直以为这段情感这只是他一人的妄想。


  不过现在算不算是登堂入室了?


  “你不进来吗?”


  安提哥努斯莫名的看着站在电梯里的克莱恩。


  克莱恩像是被惊醒了一样,低着头快步走到他身边,从安提哥努斯的角度看去刚好能看见他通红的耳朵。


  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克莱恩就握住了他的手,安提哥努斯手上的红酒剧烈的晃了一下。



  克x安注意避雷!!! 



  第二天早上的克莱恩是被自己的生物钟吵醒的,他睡眼惺忪的掏出手机看了看时间。


  10:39a.m.


  他又把屏幕划到绿色气泡上,不出意料的看见罗塞尔的狂轰滥炸和阿曼尼西斯的一个问号,动动手指发了个请假信息过去。


  克莱恩想了想还是打开了文档,开始编辑辞职申请


  睡在一旁的安提哥努斯探出头,迷茫的看着克莱恩


  “怎么了吗?”


  克莱恩揉了揉他的脑袋,“没事,你就等着给我做秘书吧。”







评论(8)

热度(19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