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ymilu

【双愚】在灰雾堆里能找到魔狼吗?(四)

*是翻tag的时候惊鸿一瞥瞬间沦陷的产物

*是小狼被愚者接管(疗养)的if线

*末日之后的旧日克,被套娃包围的小安预警

*逻辑不通有,最佳食用方法是莫带脑子(?

*我发现了我特别喜欢写神明与眷者的直播间。

*本段又名:导游克莱恩的第一次实践上岗



 克莱恩和安提哥努斯正向诡秘之境西边的商业一条街走去。


  “这家店的商品全部是愚者先生发明的东西,你看这个,”克莱恩指着橱窗里的一张红纸,上面写着安提哥努斯看不懂的符号“这是愚者先生创造的好运符文,新年时可以把它倒着贴在门上,以祈求好运的光临。”


  这就是‘指掌好运的黄黑之王’的含义吗,不知道在神秘学上有没有特殊含义?


  安提哥努斯饶有兴趣的看着这薄薄一张纸,眼光不久又转移到了旁边奇怪的中间下凹的黑色石块与下端为毛的木棍上。


  “你喜欢那个吗?”克莱恩感兴趣的探过头,“那是制作幸运符咒的工具,黑色的石头叫砚台,旁边的木棍叫毛笔,你要不要进店看看,我去砍砍价说不定能搭个成品符咒。”


  “......我没有钱。”


  安提哥努斯决定实话实说。


  克莱恩复杂的看了他一眼,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总觉得里面暗含怜悯。


  “那也不妨事,店里面有试用装的,只是砚台可能没有花纹,毛笔狼毫的成色可能没那么好。”


  安提哥努斯的笑容渐渐消失。


  “狼毫?”


  克莱恩不太在意的说“是啊,稍微好些的毛笔头都是用狼毛制成的,去年有一根毛笔是用乌黯魔狼‘愿望之神’的毛做的,在拍卖会上被机械之心的人高价买走了呢。”


  他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自己是该为自己油光水亮的皮毛感到担忧还是该为自己族群的毛如此有价值而感到开心。


  思索间克莱恩已经推开了店门,先一步走了进去,安提哥努斯也只能紧随其后。


  店门的开启带动了门口的风铃,发出叮铃铃的清脆响声。


  他一进门就看见克莱恩沮丧的表情。


  “我们来晚了,丽萨小姐告诉我没有试用装了。”


  克莱恩指了指收银台的位置,看样子收营员就是他嘴里的丽萨小姐。


  “你可以四处看看,了解一下店里的商品,我的钢笔墨用完了要去补充一下,顺便看看能不能给你捎个幸运符咒。”


  他点点头,克莱恩对他可以说很好了,但凡换一个人在这估计会立刻信仰‘愚者’。


  额,回头实现克莱恩几个愿望做报答吧......或许还要自己许个愿获得砚台和毛笔。


  安提哥努斯漫无目的的扫过店里的商品,目光凝固在灰色触手状的抱枕上。


  这是愚者的神话生物形态吧?绝对是吧?这算不算渎神啊?啊?


  第一次看到对自己的信徒如此放任的神明,他被深深的震惊了。


  安提哥努斯想着自己没数到吸盘的触手,走到了抱枕面前,伸出手揉了一下。


  手感挺好。


  他又揉了一下。


  想买。


  这时候克莱恩也买完墨水回来了,看见他在揉抱枕时嘴角几乎微不可查的抽了一下。


  “你喜欢风暴教会啊,这是设计师以风暴教会为灵感设计的,就是颜色改成了比较诡秘的灰色。”


  安提哥努斯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失望。


  原来不是愚者的神话生物形态啊......


  “我们走吧,”克莱恩似乎不想谈及抱枕的事情了“时间不早了,我们直接去斯帕罗阁下的杂货店吧?那有不少好东西,还能以物易物。”


  他眨了眨眼睛,对格尔曼•斯帕罗这个人提上了兴趣。


  ......只要祂没想要鲨掉我。

 


  灰雾之上的愚者看着一阵好笑。

  要不要等他信仰我之后给他摸摸原版触手好了?


 =================

  小狼:想要抱枕.......

  精分愚者,在线窥屏。

  其实那个抱枕就是愚者的神话生物形态,不知道是哪个猫猫虫搞出来的东西,小克就是胡说八道。

  其实我觉得触手冰冰凉凉的夏天抱着应该很爽。

评论(29)

热度(58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