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ymilu

【蒸汽/罗】奇迹蒸汽

*无差

*是生草文学

*神话生物的性别是神话生物!

*点梗 @夏昭  (OvO)



  蒸汽与机械之神为了稳定自己的锚,决定捏个神降容器体验生活,不巧的是,祂的审美似乎和罗塞尔差不多。


  罗塞尔最近的心情很不错。


  因为与他进行作品交接的教堂工作人员换成了一位看着就赏心悦目且凸后翘的美人,听说还是美人本人申请的,听着就让人快乐。


  连带最近他跑到蒸汽教堂的次数都增多了,以求多偶遇偶遇交接人,努力和美人发展出一段露水姻缘。


  比如现在,他就成功在圣徽前堵到了美人,她穿着现下正流行的黑色连衣裙,身上点缀着齿轮状的装饰,正闭目向圣徽祈祷。


  罗塞尔装模作样的和她一起向神明祈祷,试图让美人第一时间就注意到他。


  “你有何事祈祷?”


  美人清冷的声音飘入他的耳中,罗塞尔睁开眼一看,对方正睁着黑色双眼看着他,耐心等待回答。


  看起来目的达到了,罗塞尔微微一笑。


  “您的美貌使我夜不能寐,我祈求神明可以让我遇见您,以解我的思念。”


  美人愣住了,似乎在思量着一道难题,罗塞尔在心里道疑惑自己是不是太直接了,她难道是婉约派的?


  过了三秒,美人开心对罗塞尔勾出一个微笑,面容眨眼间染上喜悦,语气情快的回答说。


  “我知道了。”


  不等他反应过来,美人就向着教堂门外脚步轻快的走去,留给罗塞尔一个窈窕的背影。


  罗塞尔看着美人脚步轻快的小跑出了教堂门外,心里痒痒的,脚一抬就想着追随而去。


  这美人还真开放啊......


  就在他抬脚的一瞬间,周边忽然变得寂静,只留下齿轮运动的声音,一看,哪还有教堂门外的美人,只有冷冰冰的机械齿轮按部就班的运作着。


  罗塞尔心里惊讶,然后就是恼怒,早不来晚不来,偏要等他离把妹成功只差临门一脚的时候来,什么毛病!


  黄铜色的齿轮以他熟悉的形式排列出文字。


  你想见我


  看到文字的罗塞尔是真想破口大骂。


  哈喽?宁有事吗?我想要的是可可爱爱身娇体软的小姐姐,不是迷之性别还要我陪笑的神明好吗?


  转念一想,现在以他对教会做出的贡献,不需要时刻担心神罚,可以稍微委婉的表达一下自己的意见。


  罗塞尔强笑道。


  “我没有这么说......我想您是听错了。”


  齿轮的咔咔声微不可查停歇了一下。


  我听到了


  罗塞尔差点崩不住面上的笑,心里大声骂娘,宁堂堂真神耳聋是吗?这种东西都能听错?


  “我真的没有,我没有向您祷告任何东西。”


  齿轮突兀的停止了转动,一时间连亘古不变黄铜色都暗沉了下来。


  


  神明说着就把他丢了出去,还是那个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熟悉的无情神明。


  罗塞尔睁眼一瞧,心心念念的美人一脸阴沉的在教堂门口望着他,俏丽的脸蛋都蒙上了一层阴云。


  罗塞尔连忙快步走了过去,美人冷着个脸,语气不善的说:“你耍我。”


  罗塞尔还想补救一下,连忙开口道。


  “我想我可以解释——”


  他卡壳了,不知道怎么说下去,难道说他与神明进行了一场狗屁不通的沟通?三岁小孩都不会信,他试图紧急编制着谎言,然而他的脑壳像是停止运转了一样呆楞。


  美人很明显被他的狡辩气到了第二次,头也不回的快步离开了教堂,裙䙓翩飞的背影给了罗塞尔沉重的打击。


  fu*k


  罗塞尔恨恨的想,下一次绝对不在教堂里撩妹,我恨蒸汽。


===============

蒸汽:下凡第一件事情是去看看眷者......他在祷告什么?他看出来这是神降容器了?....额,他想见我,等等我去换号.....嘛?他怎么又不想见我了?......让我来听听解释.....哈?没有解释?我生气了,我不玩了。

结果第二天还是回应了祈祷(笑)

===============

评论(16)

热度(847)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